海南五指山:商品住房面向海南省戶籍居民銷售 多孩家庭允許多買一套

观点网

2024-03-19 09:58

  • 根據這項名為《關于優化調整房地産調控政策的通知》的文件,五指山市将放寬商品住房的購買限制,不再僅限于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買。新規定允許所有海南省戶籍居民家庭在五指山市購買商品住房。

    觀點網訊:3月19日,五指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通過其微信公衆号宣布了一項新的房地産調控政策。該政策旨在優化當地住房市場,特别是針對多子女家庭的購房需求。

    根據這項名為《關于優化調整房地産調控政策的通知》的文件,五指山市将放寬商品住房的購買限制,不再僅限于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買。新規定允許所有海南省戶籍居民家庭在五指山市購買商品住房。

    此外,為了支持多子女家庭,該政策還特别提出,擁有多個孩子的家庭在購買商品住房時,可以在現行政策允許的購買套數基礎上額外購買一套房産。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