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琶洲中二區新增一宗地 定位數字經濟與總部經濟創新合作區

观点网

2024-03-19 08:50

  • 該地塊位于新港東路南側,此次規劃調整地塊用地面積為10135平方米,容積率不超過4.1,建築密度不超過28%,綠地率不低于35%,建築限高為100米。未來,該地塊将建設包括黨群服務站、社區居委會等配套設施在内的12處居住配套,滿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觀點網訊:3月19日消息,廣州市琶洲中二區近日迎來規劃調整,新增AH0412地塊,定位為宅地及教育科研用地。

    該地塊位于新港東路南側,緊鄰萬勝圍站,交通便利,未來規劃有地鐵線路交匯。地塊臨近“琶洲眼”規劃區域,該片區以數字經濟與總部經濟創新合作區為主導定位,将建設集高端國際會議及展示中心于一體的綜合型會議中心。

    據悉,此次規劃調整地塊用地面積為10135平方米,容積率不超過4.1,建築密度不超過28%,綠地率不低于35%,建築限高為100米。未來,該地塊将建設包括黨群服務站、社區居委會等配套設施在内的12處居住配套,滿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