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ator創氪際入駐錦和資管旗下靜安BASE佰舍大樓

观点网

2024-03-18 15:48

  • Kreator創氪際·Base蘇河地處上海靜安區新疆路蘇州河畔的大悅城商圈。

    觀點網訊:3月18日,Kreator創氪際·Base蘇河項目官宣面世,正式入駐精品服務式公寓BASE佰舍大樓。

    據悉,Kreator創氪際·Base蘇河地處上海靜安區新疆路蘇州河畔的大悅城商圈。

    其中,BASE蘇河項目建築總面積為25540平方米,共25層,内設生活服務配套,屬多元化城市綜合體項目。

    其次,Kreator創氪際位于其裙樓部分,主要産品設置為靈活辦公産品。

    Kreator創氪際的入駐将使得項目成為涵蓋休閑生活、社區服務、辦公空間的一體化城市社區生态式場景。

    資料顯示,Kreator創氪際深耕商業辦公,擁有豐富的運營服務經驗和龐大的品牌客群。錦和資管作為資深城市建設的積極參與者,其優越的建築底蘊和産品品質十分可觀。

    本次雙方強強聯手,共同向市場呈現惬意辦公,品質生活和精品商業有機結合之下的綜合商業體,它将為上海呈現又一個勃勃生機與積極創造的活力空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辦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