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投行”政策落地 券商股全線上漲

观点网

2024-03-18 13:12

  • 3月18日,證券闆塊早盤走強,券商股全線上漲。方正證券盤中漲停,中國銀河、中金公司、浙商證券、首創證券等個股跟漲。這一變化的背後是“打造一流投行”政策的落地。一位券商人士分析稱,目前證券闆塊上漲動力來自整個行業並購重組的預期。從歷史行情來看,去年下半年11月初中央金融工作會議、證監會連續發聲,支持頭部券商做大做強、打造一流投資銀行。随後,券商股行情升溫。2023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間,券商個股均呈現上漲趨勢,其中,方正證券漲超20%,信達證券、中金公司、國聯證券、中國銀河、東興證券漲超10%。這一繫列的變化,展示了政策對于市場的影響力,以及券商行業的發展潛力。

    觀點網訊:3月18日,證券闆塊早盤走強,券商股全線上漲。方正證券盤中漲停,中國銀河、中金公司、浙商證券、首創證券等個股跟漲。這一變化的背後是“打造一流投行”政策的落地。一位券商人士分析稱,目前證券闆塊上漲動力來自整個行業並購重組的預期。

    從歷史行情來看,去年下半年11月初中央金融工作會議、證監會連續發聲,支持頭部券商做大做強、打造一流投資銀行。随後,券商股行情升溫。2023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間,券商個股均呈現上漲趨勢,其中,方正證券漲超20%,信達證券、中金公司、國聯證券、中國銀河、東興證券漲超10%。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證券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