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21中南01”債券持有人會議通過三個議案

观点网

2024-03-15 19:47

  • 根據投票結果,《議案一、關于豁免本次會議召開程序等相關要求的議案》、《議案二、關于調整本期債券本息兌付安排的議案》及《議案三、關于豁免本期債券違約責任及解決措施的議案》獲本次持有人會議表決通過,而《議案四、關于調整本期債券本息兌付安排並支付部分利息的議案》則未獲通過。

    觀點網訊:3月15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2021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品種一)2024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決議公告。

    公告顯示,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召開了債券持有人會議,對關于豁免本次會議召開程序等相關要求的議案、關于調整本期債券本息兌付安排的議案、關于豁免本期債券違約責任及解決措施的議案,以及關于調整本期債券本息兌付安排並支付部分利息的議案進行了審議。

    根據投票結果,《議案一、關于豁免本次會議召開程序等相關要求的議案》、《議案二、關于調整本期債券本息兌付安排的議案》及《議案三、關于豁免本期債券違約責任及解決措施的議案》獲本次持有人會議表決通過,而《議案四、關于調整本期債券本息兌付安排並支付部分利息的議案》則未獲通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券

    資本金融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