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重組募資 格力地産宣布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延長12個月

观点网

2024-03-15 18:53

  • 為确保重組順利進行,格力地産決定将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和授權期限延長12個月,至2025年4月7日。若在此期間獲得中國證監會的注冊批復,有效期和授權期限将自動延長至交易實施完成之日。

    觀點網訊:3月15日,格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計劃延長其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的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及授權期限。

    此舉旨在推進公司對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的收購,並為該重組計劃募集配套資金。

    格力地産的重組計劃最初在2023年得到公司董事會、監事會和臨時股東大會的審議通過,並在同年4月14日獲得上海證券交易所的受理。

    然而,由于在2023年7月12日收到中國證監會的《立案告知書》,該公司不得不中止了重組事項的審核。目前,格力地産正在積極推動重組申請恢復審核的工作。

    為确保重組順利進行,格力地産決定将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和授權期限延長12個月,至2025年4月7日。若在此期間獲得中國證監會的注冊批復,有效期和授權期限将自動延長至交易實施完成之日。

    該延長決議和授權期限的議案已通過董事會和監事會的審議,尚待提交給股東大會審議。獨立董事專門會議也審議通過了上述事項,並認為這一延長有利于重組的順利推進和實施,符合公司和所有股東的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

    格力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