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鬥六星科技園落戶武漢經開區 助力智能網聯汽車産業鍊發展

观点网

2024-03-15 10:06

  • 南鬥六星與武漢經開區簽投資協議,投建科技園,注入智能網聯汽車産業鍊新動力,推動數智化産品研發。

    觀點網訊:3月15日,武漢經開區與南鬥六星繫統集成有限公司簽署投資協議,後者承諾加大投資,建設南鬥六星科技園,旨在打造數智化産品與服務産業基地。

    此舉預計将為武漢經開區智能網聯汽車産業鍊注入新動力,加快新質生産力的提升。南鬥六星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湖北省知名的技術中心及“小巨人”企業,專注于智能網聯汽車相關産品的研發與制造。

    據介紹,南鬥六星已成功研發並推廣多款智能繫統,應用于東風集團等市場。武漢經開區近年來積極擁抱軟件定義汽車的變革,吸引了一批行業領先企業落戶,致力于打造“軟件定義汽車”的創新策源地。南鬥六星總經理楊守武表示,公司對在武漢經開區的發展充滿信心,並将以科技園建設為契機,推動行業領先的數智化産品研發,助力經開區智能網聯汽車産業鍊的完善和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區

    科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