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白德利:對中國市場的發展非常有信心

观点网

2024-03-14 16:44

  • 集團會繼續于一線城市尋找機會,包括深化已拓展的城市及大灣區。

    觀點網 香港報道:3月14日,太古地産主席白德利表示,對中國的市場發展非常有信心。其千億計劃當中,集團投放500億港元發展中國内地市場,當中将于中國内地兩個重要城市西安及三亞發展全新項目。亦積極擴展上海業務,包括在浦東新區發展兩個大型綜合發展項目,並且将會引入高端住宅品牌。

    行政總裁彭國邦亦指,集團會繼續于一線城市尋找機會,包括深化已拓展的城市及大灣區。又指投資香港方面,會續拓展太古坊及太古廣場。而最新落成的太古坊二座承租率達62%,他指,相信可以于2025年達至平穩。

    内地寫字樓方面,彭氏稱,内地寫字樓位置良好,且良好的ESG吸引不少租客,上海寫字樓出租率位于高水平。而北京需求會較強,未來會續發展北京朝陽區。

    香港樓市方面,董事馬淑貞表示,對港府撤銷樓市管控措施感到高興,市場回復活力,集團會維持自身推盤步伐,在住宅部份繼續尋找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