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看好太古地産租賃收入增長 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19.9港元

观点网

2024-03-14 16:13

  • 花旗銀行在最新研究報告中維持對太古地産的“買入”評級和19.9港元的目標價,看好其業績穩健和租賃收入的增長前景。報告指出,太古地産去年基本溢利達到115.7億港元,同比增長33%。租賃收入達到135.25億港元,同比增長10%,主要得益于其在香港和中國内地零售組合的強勁復蘇。

    觀點網訊:3月14日,花旗銀行發布最新研究報告,維持對太古地産的“買入”評級和19.9港元的目標價,看好其業績穩健和租賃收入的增長前景。

    報告指出,太古地産去年基本溢利達到115.7億港元,同比增長33%。剔除出售投資物業收益後,經常性基本溢利為72.85億港元,與租賃業務表現相符。租賃收入達到135.25億港元,同比增長10%,主要得益于其在香港和中國内地零售組合的強勁復蘇。全年每股派息為1.05港元,同比增長5%,符合花旗預期,也與公司承諾的中單位數派息增長一致。

    然而,花旗也提醒投資者關注風險因素。太古地産在鰂魚涌的辦公室租金增長低于預期,同時來自内地的遊客人數和消費也低于預期。此外,經濟增長放緩可能會對辦公室需求産生負面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評級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