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江中挂牌轉讓江藥集團20.5%股權 底價2.39億元

观点网

2024-03-14 15:28

  • 華潤江中制藥挂牌轉讓其持有的江藥集團20.5%股權,轉讓底價為2.39億元。江藥集團主營業務包括藥品批發、零售等。

    觀點網訊:3月14日消息,據全國産權行業信息化綜合服務平台披露,華潤江中制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近期挂牌轉讓其持有的江藥集團有限公司20.5%股權,轉讓底價為23850.603萬元。

    資料顯示,江藥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企業,注冊資本達7.5億元,法定代表人為嚴京斌,主營業務涵蓋藥品批發、零售、互聯網信息服務以及食品互聯網銷售等多個領域。

    此次股權轉讓的標的企業江藥集團有限公司,由華潤江中制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江西省國有資本運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共同持股,其中華潤江中制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江西省國有資本運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各自持有20.5%的股權。華潤江中作為轉讓方,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制藥企業,自1969年創建以來,已發展成為華潤集團的重要業務單元之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醫藥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