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銷大集股東海航冷鍊所持全部股份被法院凍結

观点网

2024-03-13 21:47

  • 除了海航冷鍊外,供銷大集的另一大股東海航商業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動人所持股份也已全部被凍結。

    觀點網訊:3月13日,供銷大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東所持股份被凍結的公告。

    據公告披露,供銷大集的股東海航冷鍊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份已被凍結。

    具體來看,海航冷鍊所持有的供銷大集股份數量為12.22萬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00%,占公司總股本的0.0006%。凍結起始日為2024年2月19日,凍結期限為三年,到期日為2027年2月18日。此次凍結申請人為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但凍結原因尚未公布。

    除了海航冷鍊外,供銷大集的另一大股東海航商業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動人所持股份也已全部被凍結。

    其中,海航商控本人持股數量為9.2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4.80%。

    而其他一致行動人,如海南海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島海航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並未有股份被凍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社區商業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