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重組進展:正與中國銀行商讨轉讓事項

观点网

2024-03-13 20:36

  • 由于供股不會進行,重組生效日期的先決條件未能達成。目前,正在與中國銀行商讨解決轉讓上海克 而瑞給TM Home的事項。

    觀點網訊:3月13日,易 居(中國)企業控股有限公司于發布内幕消息公告,披露了有關重組的最新進展。

    公告顯示,該公司向計劃債權人提供了最新資料,詳細闡述了之前公告中提及的事項對重組計劃的影響。

    同時,公司提前通知計劃債權人,關于2024年3月26日在開曼群島法院就開曼計劃舉行的進一步聆訊的相關事宜。

    由于供股不會進行,重組生效日期的先決條件未能達成。目前,正在與中國銀行商讨解決轉讓上海克 而瑞給TM Home的事項。

    公告指出,如果轉讓事項未能及時解決,重組生效日期将不會落實,公司不會批準重組生效。

    公告還詳細描述了兩種可能的結果:一是如果與中國銀行的事項得到解決,重組可能在2024年3月28日生效;二是如果事項未能及時解決,重組将不會生效,相關計劃條款和責任将失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