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李明會晤武漢漢陽區委書記 加速推進歸元寺綜合體項目

观点网

2024-03-13 15:39

  • 遠洋集團總裁李明與武漢漢陽區委書記徐麗就歸元寺綜合體項目深入交流,加速推進商業部分開發,政府全力支持,共同打造特色商業街區。

    觀點網訊:3月12日,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李明于北京會晤武漢市漢陽區委書記徐麗一行,就武漢歸元寺綜合體項目的開發建設進行深入交流。李明強調,該項目是遠洋集團的重點項目,也是集團在武漢和漢陽區發展的里程碑。去年,項目住宅部分已高品質交付;今年,将在政府支持下加速推進商業部分的開街。

    徐麗書記對遠洋集團的責任擔當表示認可,她指出240萬平米的歸元寺綜合體項目是漢陽的地標性建築,政府将給予全力支持,與企業合作打造有品質、有全國影響力的特色商業街區。據了解,2023年該項目已高品質交付住宅等業态5000余套,並成功改擴建“武漢市首批窗口學校”鐘家村小學,遠洋里商業街區部分區域已對外開放,遠洋國際中心T4寫字樓也吸引了多家知名企業入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房地産

    公司

    遠洋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