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副中心文旅區建設提速 華北最大奧特萊斯将于明年開業

观点网

2024-03-13 11:30

  • “灣里”是副中心張家灣車輛段上蓋的商業娛樂綜合體項目,規劃引入華北地區最大的奧特萊斯。奧萊商場預計今年5月将實現主體結構封頂,下半年啟動外立面及内部裝飾裝修,同步開展機電安裝。

    觀點網訊:3月13日,據北京通州發布官微,今年,副中心文旅區通馬路綜合交通樞紐、環球影城北綜合交通樞紐項目将相繼竣工,“灣里”項目中的奧特萊斯商場将完成封頂,頂點公園、海昌海洋公園加快規劃設計和前期手續辦理。

    “灣里”是副中心張家灣車輛段上蓋的商業娛樂綜合體項目,規劃引入華北地區最大的奧特萊斯。目前,奧萊商場鋼結構五層安裝完成,六層安裝85%,樓承闆三層混凝土澆築完成,四層鋪闆完成。預計今年5月将實現主體結構封頂,下半年啟動外立面及内部裝飾裝修,同步開展機電安裝。

    此外,位于副中心文旅區的首旅集團總部大廈是副中心第一批市屬國企總部搬遷項目,總占地面積1.6公頃,總建築規模8.3萬平方米。該項目為地下三層、地上兩座11層塔樓施工。目前地下主體結構已全部完成,地上主體結構預計今年5月初實現封頂。

    文旅區内的兩座綜合交通樞紐工程環球影城北綜合交通樞紐及通馬路綜合交通樞紐都将在今年底竣工。其中,環球影城北綜合交通樞紐已全面進入精裝修階段,通馬路綜合交通樞紐正進行主體結構施工。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灣里”項目整體計劃于2025年7月開業,屆時有望每天迎客4萬人次。預計到2025年,副中心文旅區将全面拉開城市框架,一個面向全球的國際度假區雛形初現,讓遊客感受北京文化旅遊新地標的活力與魅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奧萊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