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光谷生物城簽約166.52億項目 並與中國銀行簽訂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4-03-13 08:27

  • 光谷生物城雙招雙引大會簽166.52億,聘任12位企業家招商,與中國銀行戰略合作,推進産業鍊發展。

    觀點網訊:3月13日,武漢東湖高新區光谷生物城舉辦雙招雙引大會暨生物産業供應鍊對接大會,簽約總金額166.52億元的重點項目,旨在推動生命健康産業鍊發展。本次大會集中聘任12位企業家,包括小藥藥總經理李萌、遠大醫藥總裁唐緯坤等,擔任招商引資大使,助力産業鍊招商及引進創新項目。

    會上,光谷生物城與中國銀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優化營商環境,並發布“武漢都市圈生命健康産業鍊供需信息”,成立産業協同發展聯盟。此舉旨在發揮各單位在産業鍊上的優勢,補齊供應鍊短闆,構建完整的産業發展體繫。光谷生命健康産業經過15年發展,已形成從科研到商品的全鍊條産業生态圈,擁有400余個新藥在研和1400余個醫療器械獲證。東湖高新區将持續推動産業鍊上下遊對接,發揮企業帶動作用,加強“世界光谷”的建設步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園區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