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西部機場合作西安高新區ICC環貿天地亮相

观点网

2024-03-11 23:04

  • 西安高新區ICC環貿天地項目,集商業街區、五星級酒店與商務辦公,商業體量2.4萬平,引入廣深品牌西北首店,打造高品質社交商業空間。

    觀點網訊:3月11日,據媒體報道,近日由西部機場集團和越秀地産合作開發的西安ICC首度曝光,位于西安高新區核心腹地,開放式商業街區(西安ICC環貿天地)+國際五星級酒店(萬豪國際酒店)+超甲級旗艦商務辦公的組合設計。

    據報道,在西安ICC環貿天地項目身上,将凝聚西部機場集團和越秀商管的優勢。其中西部機場集團将會發揮其在本地消費行為感知和交通樞紐的功能優勢,帶來西安首例陸空TOD·樞紐型商務綜合旗艦;而越秀商管也會發揮其在國内具有影響力的商業資源優勢,如導入戰略合作夥伴圈層資源等,帶給片區耳目一新的商業新視角。

    資料顯示,西安ICC環貿天地商業體量 2.4萬平方米,設有B1-L4五個樓層,定位【高新新綠洲,新貴生活集合站】。

    未來将打造成為錦業路獨樹一幟的潮流商業中心,獨特有品位的商業氛圍,新貴菁英社交休憩娛樂首選地 ,打造新綠洲及時尚文化社群。

    其中,一層主要以品質咖啡、輕餐酒吧、潮流生活方式等新中産業态為主;二層規劃情調餐飲、休閑娛樂;三至四層以大型商務宴請餐廳、生活配套為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綜合體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