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産商年内已新簽五個輕資産項目

观点网

2024-03-11 10:41

  • 金科産商今年已獲五個輕資産項目,聚焦城市更新,打造綜合發展體繫,以創新融合激活商業價值。

    觀點網訊:金科股份3月9日公布,旗下産商投資發展集團(簡稱“金科産商”)積極布局輕資産服務業,已在今年拿下包括綿陽朝陽廠全周期商業運營服務、重慶悅來匯項目全周期運營委托等五個輕資産項目。

    據統計,2023年,國内主要21家商業開發和運營企業新外拓輕資産商業項目77個,金科産商在輕資産商業領域表現突出。

    金科産商的中標項目如綿陽朝陽廠和重慶悅來匯,均以城市更新為主題,旨在通過引入工業文化、家居生活+商業引擎等,打造具有城市發展引領作用的綜合項目。此外,金科産商在長沙潮宗街、江西九江大中路歷史文化街區等項目中也體現了其在老城區和歷史文化街區商業煥新的能力。

    金科産商的協同發展體繫強調文旅搭台、商業唱戲、産業托底,通過創新性融合,激活城市更新的價值。金科股份聯席總裁王偉指出,将産業、文旅、商業融合進街區,不僅豐富了商業業态,也催生出新的商業業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城市服務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