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管理完成出售LSEA約6.76%股份 預計虧損9276萬美元

观点网

2024-03-10 19:44

  • 朗詩綠色管理有限公司已通過B. Riley Securities和BofA Securities以包銷發售方式,成功出售2434783股LSEA股份,占LSEA已發行及發行在外股份總數的約6.76%。

    觀點網訊:3月10日,朗詩綠色管理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其股份交易的最新公告,内容涵蓋部分出售LSEA股份的完成、與出售LSEA股份相關的獲豁免關連交易,以及非常重大收購事項的更新。

    據公告披露,朗詩綠色管理有限公司已通過B. Riley Securities和BofA Securities以包銷發售方式,成功出售2434783股LSEA股份,占LSEA已發行及發行在外股份總數的約6.76%。

    此次出售的公開發售價格為每股11.6美元。

    通過此次交易,朗詩綠色管理預計獲得約2824萬美元的所得款項,同時預計确認虧損約9276萬美元。出售後,朗詩綠色管理在LSEA的持股比例降至約48.0%,Landsea Homes将作為聯營公司入賬。

    公告還提到了一項與出售LSEA股份相關的獲豁免關連交易。根據交易條款,LHC向包銷商授出為期30日的購股權,允許其購買最多365217股額外LSEA股份。目前,已有43362股購股權股份由包銷商出售給關連人士,總代價為503000美元。朗詩綠色管理從此次關連出售事項中獲得約50.3萬美元的所得款項,並預計确認虧損約23.42萬美元。

    另一方面,公告還提供了關于之前宣布的非常重大收購事項的更新。由于出售事項完成後,Landsea Homes的地位變更為聯營公司,因此之前公告中提及的收購事項不再構成朗詩綠色管理有限公司的非常重大收購事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海外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