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一直積極與債權人及持份者進行磋商

观点网

2024-03-08 22:52

  • 合景泰富表示,公司已委任顧問,而且顧問已經與公司及境外債權人接洽及商讨所有可行的方案以達成其境外債務的全面解決方案,确保其債權人及持份者獲得公平及公正的待遇,並提供可持續的資本架構。集團一直積極與債權人及持份者進行磋商,以實現該等全面解決方案。

    觀點網訊:3月8日,合景泰富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有關優先票據的最新情況。

    據公告顯示,該公司目前已暫停五批優先票據的買賣,這些票據的到期時間分别為2024年11月至2027年1月不等。

    具體而言,這些票據的利率分别為5.875%、5.95%、6.3%、6.0%和7.4%。該公司強調,此舉是為了與境外債權人探讨全面解決方案而采取的臨時措施。

    這些優先票據已于2023年5月16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暫停交易。該公司表示,将繼續與相關當局和債權人保持密切溝通,以尋求最佳解決方案來保障各方利益。

    合景泰富表示,公司已委任顧問,而且顧問已經與公司及境外債權人接洽及商讨所有可行的方案以達成其境外債務的全面解決方案,确保其債權人及持份者獲得公平及公正的待遇,並提供可持續的資本架構。集團一直積極與債權人及持份者進行磋商,以實現該等全面解決方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公司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