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宣化新城提供1.28億元擔保 支持業務發展無上限

观点网

2024-03-08 19:31

  • 荣盛發展的下屬公司宣化新城與張家口農商行宣化支行達成合作意向,計劃進行1億元的融資。為促成此次融資,荣盛發展決定提供不超過1.28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将不超過72個月。

    觀點網訊:3月8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為下屬公司提供融資擔保的詳情。

    據公告,荣盛發展的下屬公司宣化新城與張家口農商行宣化支行達成合作意向,計劃進行1億元的融資。

    為促成此次融資,荣盛發展決定提供不超過1.28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将不超過72個月。

    公告進一步指出,宣化新城目前的資産負債率為83.13%。本次擔保後,荣盛發展為宣化新城提供的擔保余額将達到1.28億元,且該擔保額度沒有設定上限。雖然公告中未提供宣化新城的具體信息,包括其成立日期、注冊地點、法定代表人等,但這一擔保舉措顯示了荣盛發展對下屬公司的支持。

    此次擔保的内容涵蓋了主債權本金、利息、罰息、復利、違約金以及實現債權的相關費用。荣盛發展董事會認為,宣化新城的風險相對較小,因此決定提供擔保以支持其業務發展。

    公告還披露了荣盛發展目前的擔保情況。截至公告日,公司實際對外擔保總額已達到459.17億元,占其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97.25%。公司目前不存在逾期擔保的情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