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達成合作

观点网

2024-03-07 19:51

  • 太古地産零售業務董事韓置表示,很高興能與利物浦首度攜手,打造獨一無二的難忘體驗,同時為全球體育文化開辟嶄新視角。太古地産致力于發展商業項目,並營造充滿活力的社區。

    觀點網訊:3月5日,太古地産宣布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利物浦)首次合作,攜手在中國内地與香港打造沉浸式足球盛典。公衆可到訪太古地産旗下的廣州太古匯、成都太古里及香港太古城中心,充分感受足球球迷的狂熱,並通過一連串的活動體驗利物浦的俱樂部精神。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太古地産零售業務董事韓置表示,與利物浦首度攜手,将打造獨一無二的難忘體驗,同時為全球體育文化開辟嶄新視角。太古地産致力于發展商業項目,並營造充滿活力的社區。正如安菲爾德球場是凝聚全球利物浦球迷的標志,旗下的商場同樣承載着當地的獨特社區文化。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商業總監Ben Latty 表示,很高興能與太古地産攜手舉辦這一繫列活動,為中國内地及香港的利物浦球迷打造互動、有趣而難忘的體驗。作為一家球迷遍及全球各地的俱樂部,非常重視與未能親身造訪安菲爾德的球迷接觸的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

    合作

    太古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