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港子公司訴訟進展:荣盛地産被判支付工程款及利息

观点网

2024-03-05 16:57

  • 北京空港科技園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天源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與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訴訟一審判決出爐,荣盛地産需支付約715.20萬元工程款及利息,但駁回天源建築其他請求。

    觀點網訊:3月5日,北京空港科技園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控股子公司涉及訴訟的進展公告。公告披露,其控股子公司北京天源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與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之間的訴訟已有一審判決結果。

    據公告,天源建築作為原告,因荣盛地産未支付工程款而提起訴訟,要求支付票據款約715.20萬元及利息。經過法院審理,最終判決荣盛地産支付票據款及利息,但駁回了天源建築的其他訴訟請求。

    空港股份在公告中強調,公司目前不存在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訴訟、仲裁事項。由于實際執行情況的影響,目前無法判斷此次訴訟對公司本期及期後利潤的具體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産城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