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達深高速REIT公衆認購火爆 提前結束募集並啟動比例配售

观点网

2024-03-05 14:24

  • 易方達深高速REIT公衆認購超募,一日售罄並啟動比例配售,戰略及網下投資者募集期不變。

    觀點網訊:易方達深高速高速公路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簡稱“易方達深高速REIT”,基金代碼:508033)公告顯示,由于公衆投資者認購踴躍,該基金已于2024年3月4日提前結束公衆投資者募集,並決定進行比例配售。

    據公告,易方達深高速REIT原定的公衆投資者募集期限自2024年3月4日起至2024年3月7日。僅在募集開始的第一天,公衆投資者的認購規模就超過了本次初始募集規模的上限。因此,基金管理人與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決定提前結束公衆投資者的募集,自2024年3月5日起不再接受公衆投資者的認購申請。

    對于已經提交的有效認購申請,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全程比例配售”的原則進行确認,未确認部分的認購款項将在募集期結束後退還給投資者。同時,基金管理人将于基金合同生效公告中披露本次最終配售結果。

    該基金的戰略投資者和網下投資者的募集期限保持不變,仍為2024年3月4日起至2024年3月7日。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倉儲物流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