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金融國際面臨清盤危機 100萬港元債務引發股份暫停交易

观点网

2024-03-04 23:03

  • 京基金融國際面臨清盤呈請,涉及100萬港元債務,股份暫停交易,清盤聆訊定于2024年5月7日。若清盤,财産處置及股份轉讓将無效,市場對其前景存不确定性。

    觀點網訊:3月4日,京基金融國際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内幕消息公告,内容涉及清盤呈請和股份暫停買賣等重要信息。

    公告指出,由于公司未能在規定時間内支付法定要求償債書下的款項,因此收到一份針對公司向香港特别行政區高等法院提交的清盤呈請,涉及金額達100萬港元。清盤呈請的聆訊已經定于2024年5月7日上午十時在高等法院進行。

    京基金融國際在公告中進一步闡明,如果公司最終因清盤呈請而清盤,除非獲得高等法院的認可令,否則清盤開始後對其财産的任何處置、股份的任何轉讓或股東身份的任何變更都将被視為無效。這一決定可能對公司的資産處置和股份交易産生重大影響。

    自2024年2月2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時十八分起,公司的股份已經暫停在聯交所買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港股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