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增值服務合作商大會簽約超2.5億元 拓展新興業務領域

观点网

2024-03-04 18:43

  • 中海物業增值服務合作商大會在深圳召開,現場簽約金額超2.5億元,涉及多個領域。優你互聯計劃加大新興業務投入,與更多商家合作,探索全新業務模式。

    觀點網訊:3月2日,中海物業增值服務合作商大會在深圳召開,中海物業旗下社區增值專業子公司優你互聯與20余家企業現場簽約,簽約總金額超過2.5億元。這些企業涉及公區、美居、零售、到家、文旅、白酒、能源服務、地産服務等多個領域。

    中海物業集團首席營銷官劉洪興在會上透露,自2016年起步以來,優你互聯的社區增值服務業務版圖、收入和利潤增長率持續上升,2023年的增速更是達到了54%。他進一步表示,優你互聯計劃在2024年加大在白酒、養老、團餐、寵物護理等新興業務的投入,並期待與更多優質合作商家攜手,共同探索全新業務模式,以構建更加高效完備的供應鍊,更好地服務于合作夥伴和業主客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多業态運營

    物業服務

    中海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