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卓越集團執行總裁沙骥加入越秀地産 執掌廣州區域業務

观点网

2024-03-04 08:25

  • 原卓越集團執行總裁沙骥已加入越秀地産,出任廣州區域公司總經理。越秀地産是國内領先的房企,總資産超3400億元,沙骥的加入将為其注入新活力。

    觀點網訊:3月2日,原卓越集團執行總裁沙骥已正式加入越秀地産,並被任命為越秀地産廣州區域公司總經理,将全面執掌越秀的大本營業務。沙骥,一位擁有豐富地産經驗的業界精英,其職業生涯橫跨多個知名房企,並在其中擔任要職。

    越秀地産,作為國内早期成立的綜合性房地産開發企業之一,自1983年成立以來,已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地位。公司在1992年于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123.HK。憑借其穩健的經營策略和持續的創新發展,越秀地産已跻身中國地産TOP20、廣州市場TOP1的行列。截至2022年底,公司的總資産超過3400億元,土地儲備總量超過2800萬平方米,展現了其雄厚的實力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房地産

    卓越集團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