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供應鍊金融平台與建行完成首筆線上直融業務

观点网

2024-03-01 17:19

  • 首鋼集團下屬的供應鍊金融平台——首鋼供金平台與中國建設銀行達成線上對接,成功完成了首筆線上直融業務,即首鋼建設開出的首鋼京票融資放款。

    觀點網訊:2月29日,首鋼集團下屬的供應鍊金融平台——首鋼供金平台與中國建設銀行達成線上對接,成功完成了首筆線上直融業務,即首鋼建設開出的首鋼京票融資放款。

    這一合作案例標志着雙方在金融創新領域邁出了重要步伐,利用科技手段優化資源組合,為産業鍊上下遊企業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務解決方案。

    首鋼供金平台的成立是首鋼集團響應數字化轉型的重要舉措,自2022年11月上線以來已吸引了2378家供應商注冊使用。通過該平台操作的首鋼京票在過去一年中開立總額達到124.85億元,促成融資總額100.72億元,有效降低了供應商的融資成本。

    首鋼供金平台不僅擁有兩家金融機構的資源,還與建設銀行形成了緊密的互補合作關繫,共同探索供應鍊金融的新發展模式,推動智慧金融的進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互聯網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