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控股董事會主席達振標辭任 朱偉文調任為非執董

观点网

2024-02-29 18:04

  • 首先,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達振標先生因需專注其他業務,辭去在公司的所有職務,即時生效。其次,朱偉文先生由執行董事調任為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為授權代表,自2月29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2月29日,香港上市公司遠東控股國際有限公司公布多項人事變動。

    首先,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達振標先生因需專注其他業務,辭去在公司的所有職務,即時生效。

    其次,朱偉文先生由執行董事調任為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為授權代表,自2月29日起生效。

    張詩敏先生被委任為投資委員會主席。

    朱偉文先生,46歲,擁有科技、乳品生産及礦業領域逾10年的管理經驗,在内地及澳洲公司擔任要職。朱先生自2004年起擔任廈門東方虹宇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經理,2011年起擔任贛州市鑫豐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經理,2012年起擔任廈門正嵘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經理。2016年1月至2019年4月,朱先生亦擔任Australia Deloraine Dairy Pty Ltd.的主席。

    根據公告,朱偉文先生的非執行董事任期為1年,其每月可收取10,000港元的董事酬金,該酬金将每年進行檢讨。公告同時指出,朱先生與公司任何董事、高級管理人員或主要股東及控股股東均無任何關繫,亦無擁有公司任何股份權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資本金融

    人事

    遠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