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滋中國北京工廠建設智能倉儲中心 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

观点网

2024-02-28 12:46

  • 億滋中國宣布在北京工廠建設智能倉儲中心,加速數字化轉型。該工廠已加入世界經濟論壇燈塔網絡,成為北京經開區首家燈塔工廠。

    觀點網訊:2月28日,億滋中國宣布在北京工廠建設智能倉儲中心,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去年12月,億滋中國北京工廠正式加入世界經濟論壇燈塔網絡,成為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一家燈塔工廠,也是億滋中國第二家燈塔工廠。

    此消息顯示,億滋中國正在積極推動企業的數字化轉型。智能倉儲中心的建立将有助于提高物流效率,降低運營成本,提升客戶服務水平。同時,這也是億滋中國在數字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有助于提升企業的競争力。

    億滋中國北京工廠成為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一家燈塔工廠,這不僅是對億滋中國在制造業領域的肯定,也是對其在數字化轉型上的認可。這也預示着,未來,億滋中國将繼續加大在數字化、智能化方面的投入,以提升企業的核心競争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倉儲物流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