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與中國建研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4-02-27 16:05

  • 雙方重點圍繞科技創新、雙碳、數字化、檢測與認證、智能建造、行業發展等六大領域開展合作,共同推動建築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

    觀點網訊:2月27日,據北京城建集團發布的消息,與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悉,北京城建集團是北京市建築業的龍頭企業,打造了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國家體育場、國家大劇院、國家博物館等國家和北京市重點工程,致力于打造成國際知名城市建設綜合服務商,與中國建研院具有很強的互補性。

    中國建研院是全國建築行業最大的綜合性研究開發機構,在建築領域的科技研發、標準編制、國産軟件技術攻關、成果轉化應用等方面成效顯著,承擔完成多項國家重點攻關任務和重大項目。

    未來,雙方重點圍繞科技創新、雙碳、數字化、檢測與認證、智能建造、行業發展等六大領域開展合作,共同推動建築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