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武漢、鄭州、重慶多項目入圍“白名單”

观点网

2024-02-27 09:06

  • 花樣年内部人士表示,項目入圍白名單對公司而言,是公司在纾困化解之路上給予的重要幫助,一方面使“保交樓”有基礎保證、有效緩解公司資金緊張問題,支持項目開發建設交付;另一方面政府政策的落地支持,也有效促進了銀行放貸積極性,對資産盤活等可持續經營能力的提升帶來重要意義。

    觀點網訊:2月27日,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花樣年武漢花好園項目、鄭州好時光項目、重慶千尋的花果山項目等已入圍白名單。

    花樣年内部人士表示,項目入圍白名單對公司而言,是公司在纾困化解之路上給予的重要幫助,一方面使“保交樓”有基礎保證、有效緩解公司資金緊張問題,支持項目開發建設交付;另一方面政府政策的落地支持,也有效促進了銀行放貸積極性,對資産盤活等可持續經營能力的提升帶來重要意義。

    公開信息顯示,花樣年花好園項目位于武漢市江岸區,規劃建築面積約25.12萬㎡,于2019年1月開工,融資需求3億元;重慶千尋的花果山項目位于重慶市高新區,規劃總建築面積11.7萬平米,融資需求5億元;鄭州好時光項目,規劃建築面積約63萬㎡,融資需求4000萬元。

    此前報道,2月25日晚間,花樣年集團(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債券“H18花樣”将自2024年2月26日開市起復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