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線快手房産線索聯盟 北京将會作為重點區域運營

观点网

2024-02-27 07:55

  • 快手理想家于2月27日宣布上線繁花計劃,即快手房産線索聯盟,為房産内容創作者提供新的“房産線索流轉”商業模式。該模式快速靈活,免費使用,已有上萬名主播報名,北京為重點運營區。此舉将提升快手在房産領域的影響力,為創作者提供更多機會和平台。

    觀點網訊:2月27日,快手理想家宣布正式上線繁花計劃,即快手房産線索聯盟,這是一項面向房産内容創作者提供的“房産線索流轉”新商業模式。該模式讓每個創作者都可以通過内容創作觸達有購房意向的用戶,再通過平台進行流轉,為合作方提供新的獲客解決方案。這一模式相對快手理想家已有的房産交易全鍊路線上化模式,更加快速和靈活,且不收取任何費用。

    目前,繁花計劃已有上萬名主播報名,北京将會作為重點區域運營。據悉,這一新商業模式的推出,将有助于快手理想家進一步提升其在房産領域的影響力,同時也将為房産内容創作者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平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