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子公司香河萬利通提供5.6億擔保

观点网

2024-02-26 19:02

  • 擔保總額不超過5.6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51個月。同時,公司其他子公司也提供了相應的抵押擔保和保證擔保。

    觀點網訊:2月26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了為下屬子公司香河萬利通實業有限公司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的情況。

    公告顯示,擔保總額不超過5.6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51個月。同時,公司其他子公司也提供了相應的抵押擔保和保證擔保。

    據公告,香河萬利通此次與光大興隴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繼續合作業務4.88億元,由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公司子公司石家莊荣智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和河北荣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其名下資産為融資提供抵押擔保,石家莊天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則以持有的石家莊荣智100%股權提供股權讓與擔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實際擔保總額為459.66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97.46%,無逾期擔保事項發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融資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