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中國資管行業規模預計2030年将達到40.4兆美元

观点网

2024-02-26 09:54

  • 其中,個人财富及養老金需求的持續上升推動着金融公司不斷改善其産品和服務,從而促使了資産管理行業的預期增長,中國市場仍然具有持久的吸引力。

    觀點網訊:2月26日,據媒體報道,有數據統計顯示,中國資産管理行業預計到2030年将會翻倍,達到40.4兆美元。

    其中,個人财富及養老金需求的持續上升推動着金融公司不斷改善其産品和服務,從而促使了資産管理行業的預期增長,中國市場仍然具有持久的吸引力。

    對于國際企業而言,進軍中國市場必須考慮來自多方面的挑戰,而審慎地考慮商業策略依然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如今的外資公司想要再中國市場中站穩腳跟,具有中國本土經驗的領導者和顧問在确保投資流程和整體發展策略的成功執行方面也發揮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市場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