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集團與海爾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聚焦物聯網生态共創智慧解決方案

观点网

2024-02-26 07:09

  • 建發集團與海爾集團在青島達成戰略合作,旨在通過優勢資源整合,在物聯網生态領域共同打造智慧解決方案,推動雙方協同發展。

    觀點網訊:近日,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與海爾集團公司在青島市海爾生态體驗中心正式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此次合作将圍繞特色産城綜合體、供應鍊渠道及運營等領域展開,旨在通過雙方優勢資源的整合,實現合作共赢,並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大企業戰略合作創新模式。

    建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文洲,海爾集團董事局主席、首席執行官周雲傑等高層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根據協議内容,雙方将聚焦物聯網生态各類場景,以提升用戶體驗為核心,共同打造智慧家庭、智慧社區及産業互聯網等領域的創新解決方案。建發集團還将攜手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與海爾場景品牌三翼鳥進一步深化合作,在門店、設計、品牌、場景等方面進行共創。

    自2022年初紅星美凱龍與海爾确立戰略夥伴關繫以來,雙方合作持續深化,助力海爾在整體零售規模、高端零售占比及門店布局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果。此次建發集團與海爾集團的戰略合作,将進一步推動雙方在各領域的協同發展,共同引領行業高質量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家居品牌

    物聯網

    紅星美凱龍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