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發展分拆百樂皇宮将于3月11日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

观点网

2024-02-23 21:24

  • 遠東發展有限公司計劃分拆百樂皇宮控股並于香港聯交所主闆上市,股份過戶截止日或定于2024年3月8日,分拆尚待多項因素确認。

    觀點網訊:2月23日,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公告稱,有關建議分拆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Palasino)並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的最新資料顯示,全球發售中Palasino股份的保證配額之記錄日期定為2024年3月11日,公司将于該日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

    公告指出,為符合資格獲得保證配額,所有股份過戶文件連同有關股票必須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前送達本公司指定地點。連保證配額股份的最後買賣日期為2024年3月6日。

    公告提醒,由于Palasino招股章程的最終登記及刊發日期尚未确定,因此所公布的記錄日期及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可能因建議分拆的最終時間表而有所變動。

    關于建議分拆的詳情,包括架構、預期時間表及保證配額的條款等,尚未落實。本公司将根據上市規則于适當時候另行發布公告。

    公告強調,建議分拆取決于多項因素,包括上市委員會的批準、董事會及Palasino董事會的最終決定、市場狀況等,因此未必會落實。股東及其他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證券時應審慎行事,並咨詢專業顧問的意見。

    以上内容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判斷並承擔投資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IPO

    文旅

    港股

    遠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