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28.48億轉讓蘇甯易購19.99%股份予杭州灏月

观点网

2024-02-23 19:36

  • 公告顯示,此次權益變動繫蘇甯易購股份在阿里巴巴集團内同一控制下不同主體之間的轉讓。轉讓後,淘寶中國不再持有蘇甯易購股份,而杭州灏月将成為公司的新股東。

    觀點網訊:2月23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了股東淘寶(中國)軟件有限公司與杭州灏月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轉讓協議。

    根據協議,淘寶中國将其持有的蘇甯易購18.61億股股份,約占公司總股本的19.99%,全部轉讓給杭州灏月。

    公告顯示,此次權益變動繫蘇甯易購股份在阿里巴巴集團内同一控制下不同主體之間的轉讓。轉讓後,淘寶中國不再持有蘇甯易購股份,而杭州灏月将成為公司的新股東。

    關于轉讓價款,公告指出,每股轉讓價格為人民币1.53元,總額約為28.48億元。該價款将自協議簽署之日起30個工作日内由杭州灏月一次性支付給淘寶中國。

    此次股份轉讓尚需經深圳證券交易所合規性确認,並在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辦理股份轉讓過戶登記手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並購

    電商

    消費品牌

    蘇甯易購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