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實業申請終止大公對其主體及相關債項的評級

观点网

2024-02-23 19:22

  • 2024年2月21日,大公收到寶龍實業出具的溝通函,寶龍實業出于商業考慮,申請終止大公對其主體及相關債項的評級工作。

    觀點網訊:2月23日,大公國際資信評估有限公司)公告,決定終止對上海寶龍實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及其相關債項的信用評級。

    此前,大公于2023年6月26日評定寶龍實業主體信用等級為AAA,評級展望為穩定,同時評定“21寶龍03”和“21寶龍MTNO01”信用等級為AAA。

    2024年2月21日,大公收到寶龍實業出具的溝通函,寶龍實業出于商業考慮,申請終止大公對其主體及相關債項的評級工作。

    大公根據相關監管規則和内部制度,決定終止對寶龍實業主體及上述債項的信用評級。

    自公告發布之日起,大公将不再更新寶龍實業主體及上述債項的信用評級結果,不再對寶龍實業主體及上述債項發生的任何重大變化或不利影響履行持續跟蹤的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評級

    房地産

    寶龍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