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業及相關責任人收到上交所及河南證監局的監管警示

观点网

2024-02-23 18:36

  • 上海證券交易所對時任财務負責人陳钰,以及時任财務負責人、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李華、鐘堅、李承予以監管警示。河南證監局也對鑫苑置業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監管措施。

    觀點網訊:2月23日,鑫苑(中國)置業有限公司及相關責任人員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監管警示,同時河南證監局也對該公司出具了警示函。

    根據報告,鑫苑置業因未及時披露債務逾期、相關訴訟事項及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等事項,違反了相關規定。

    上海證券交易所對時任财務負責人陳钰,以及時任财務負責人、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李華、鐘堅、李承予以監管警示。河南證監局也對鑫苑置業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監管措施。

    同時,報告顯示,鑫苑置業的主要子公司近期新增了一筆金額超過2億元的大額被執行人信息,被執行人為廣東鑫創科創智谷發展有限公司和鑫創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金額高達222.30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券

    房地産

    公司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