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與央企中化農業圍繞供應鍊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4-02-23 18:19

  • 雙方将圍繞供應鍊開展強強合作,充分發揮各自産業優勢,助力農産品供應鍊“從産地到餐桌”持續升級。通過步步高與中化農業在優質生鮮與農産品采購供應、電商平台合作、優質單品培育、農産品源頭産業布局等方面開展長期穩定合作,發揮産業協同效應,實現互利共赢。

    觀點網訊:2月22日,步步高與中化現代農業有限公司在湖南長沙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雙方将圍繞供應鍊開展強強合作,充分發揮各自産業優勢,助力農産品供應鍊“從産地到餐桌”持續升級。

    通過步步高與中化農業在優質生鮮與農産品采購供應、電商平台合作、優質單品培育、農産品源頭産業布局等方面開展長期穩定合作,發揮産業協同效應,實現互利共赢。

    據悉,中化農業是央企中國中化的全資孫公司,其大股東先正達集團是中國中化旗下生命科學闆塊的主要經營企業。

    截至目前,中化現代農業在全國建立了20余個經濟作物全産業鍊中心,布局在華南、華北、西南、西北、兩廣等經濟作物核心産區,供應包括柑橘、蘋果、草莓、葡萄、甜玉米、猕猴桃、特色蔬菜等超市常見的果蔬産品,産品供應周期覆蓋全年12個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合作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