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金融國際更正公告錯誤 11.87%股權歸屬明确

观点网

2024-02-23 08:36

  • 京基金融國際發布澄清公告,修正之前文書錯誤,明确11.87%股權歸屬,並因待發布内幕消息而暫停股份交易。

    觀點網訊:2月23日,京基金融國際澄清公告及繼續暫停買賣

    京基金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澄清公告,對之前公告中的文書錯誤進行更正。公告指出,之前公告中未提及公司主要股東Great Return Group Limited,即公司約11.87%已發行股本的登記持有人。

    針對可換股債券認購公告、2023年中期報告和股份認購公告中的錯誤,公司進行了詳細更正。其中,可換股債券認購公告中的股權架構表進行了全面替換,明确了各股東在轉換可換股債券前後的股權比例。2023年中期報告中的主要股東權益部分也進行了替換,更正了有關人士的權益信息。股份認購公告中的股權影響部分同樣進行了替換,展示了完成前後的股權架構。

    公司公告還指出,應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于2024年2月2日起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買賣,以待刊發構成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