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G與CPPIB合作向ESR韓國物流核心基金注資4億美元

观点网

2024-02-22 13:35

  • APG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ESR Korea Logistics Core Fund是工業巨頭ESR與兩家養老基金近十年合作的延續。該基金被稱為韓國第一只永久開放式核心基金的新基金,在過去三年半内建造了的七個資産,總建築面積達100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2月20日,據資本市場消息,荷蘭養老基金管理公司APG已承諾向韓國物流核心基金投入超過4億澳元,該基金是與長期合作夥伴ESR和加拿大養老基金CPPIB共同設立的。上周,ESR在一份公告中首次披露了這只新成立的基金,但沒有指明機構合作夥伴。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APG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ESR Korea Logistics Core Fund是工業巨頭ESR與兩家養老基金近十年合作的延續。該基金被稱為韓國第一只永久開放式核心基金的新基金,在過去三年半内建造了的七個資産,總建築面積達100萬平方米。基金建設目標為收購高質量、能産生收入的穩定資産,包括來自首爾子公司ESR Kendall Square管理的一個龐大開發項目的資産。

    此外,該基金的種子資産被描述為一流的倉庫,位于戰略性黃金地段,主要位于大首爾地區和大釜山地區。一位ESR的消息人士确認,該旗艦資産為富川物流園,占地30.49萬平方米,位于首爾京畿道郊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基金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