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萊德聘請高盛前高管Jennings 負責委托投資業務

观点网

2024-02-22 10:57

  • 全球最大資管公司貝萊德宣布聘請高盛前高管Timothy Jennings,加盟其4000億美元的委托投資業務部門。Jennings預計将于4月份正式加入,擔任董事總經理,主要負責美國外包首席投資官或委托投資業務。此舉顯示貝萊德在資産管理市場競争激烈,意在擴大業務範圍和提高市場份額。

    觀點網訊:2月22日,全球最大資管公司貝萊德宣布聘請高盛集團前高管Timothy Jennings加盟其規模達4,000億美元的委托投資業務部門。Jennings曾在高盛工作約八年,預計将于4月份正式加入貝萊德,擔任董事總經理一職,主要負責公司在美國的外包首席投資官或委托投資業務。

    此次人事變動顯示貝萊德在企業養老金、捐贈基金和财富客戶資産管理市場的競争日益激烈。貝萊德作為全球最大的資管公司,一直在尋求擴大其業務範圍和提高市場份額。聘請具有豐富經驗的高盛前高管Jennings,将有助于貝萊德在委托投資業務領域提升競争力,進一步鞏固其市場地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管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