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股份董事及高管拟斥資不低于1億港元自願增持公司股票

观点网

2024-02-21 18:54

  • 自公告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中信股份的控股股東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中信股份及其部分附屬公司的董事及中高級管理人員,計劃以自有資金合計不低于1億港元,在二級市場上自願購買公司股份。

    觀點網訊:2月21日,中國中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了部分董事及中高級管理人員的股份購買計劃。

    根據公告,基于對集團未來戰略規劃及發展前景的信心,自公告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中信股份的控股股東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中信股份及其部分附屬公司的董事及中高級管理人員,計劃以自有資金合計不低于1億港元,在二級市場上自願購買公司股份。

    此次購買不設價格區間。參與購買的人員需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及公司關于股份買賣的适用規定。他們自願承諾,所購股份自買入之日起一年内不對外轉讓,除非是根據适用法律法規的要求或為了維持公司的最低公衆持股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投資

    資本金融

    中信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