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達廣東公司撤回對奧園美谷的一宗起訴

观点网

2024-02-21 18:13

  • 該訴訟案件原本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糾紛,信達資管曾要求奧園美谷等多名被告承擔連帶保證責任,涉及金額高達3.13億元。

    觀點網訊:2月21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關于公司涉及的一起重大訴訟案件,收到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書》。

    裁定書顯示,原告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廣東省分公司已撤回對被告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起訴。

    該訴訟案件原本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糾紛,信達資管曾要求奧園美谷等多名被告承擔連帶保證責任,涉及金額高達3.13億元。

    根據最新公告,信達資管已同意解除和豁免奧園美谷對其所收購的四戶債權的全部責任。

    奧園美谷在公告中強調,公司将根據企業會計準則的相關規定和訴訟案件等情況進行财務處理。具體處理結果以及對公司2023年度業績的影響,将以會計師事務所最終年度審計結果為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

    公司

    醫美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