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超20億向基匯資本收購西安、江門物流資産組合

观点网

2024-02-20 21:34

  • 基匯資本日前宣布以超20億元人民币(約2.8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由三個内地物流資産組成的投資組合,當中包括位于廣東江門的兩個工業園區及一個位于陝西西安的物流園。

    觀點網訊:2月20日,據媒體報道,基匯資本日前宣布以超20億元人民币(約2.8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由三個内地物流資産組成的投資組合,當中包括位于廣東江門的兩個工業園區及一個位于陝西西安的物流園。

    報道稱,買家是中國平安。

    平安人壽2月19日公告顯示,平安人壽收購鶴山市合能商貿有限公司、維龍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100%股權,以達到100%持有位于江門鶴山、江門蓬江的兩個穩定運營的物流園區資産的目的。

    據了解,鶴山合能建設的是位于江門鶴山的維龍珠西智慧物流産業園,該項目總建面為25萬平,總投資1.2億美元。其中建設2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現代物流倉庫,已于2021年7月正式投産運營,並引入希音跨境電商項目租用全部倉儲面積。

    維龍蓬江主要運營位于江門蓬江的維龍(江門)大消費供應鍊産業園,總建面達8.2萬平,用于建設産業供應鍊服務中心、新零售産業購銷中心、供應鍊金融及結算中心等,拟打造成大灣區生活消費品商貿及物流樞紐的示範園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投資

    基匯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