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平洋新天地商業中心簽約首家泛娛樂綜合體

观点网

2024-02-20 18:11

  • 此次簽約也標志着AI CINEMAS首進中國及上海,未來計劃在中國擴張20家高端影院。

    觀點網訊:2月20日消息,AI CINEMAS&PARTY KING全國首家泛娛樂綜合體将于2025年在上海黃浦區開業,涵蓋多種娛樂業态。

    該綜合體包括3個標準級戲院、1個多功能劇場、體育運動娛樂中心、體育運動酒吧及餐廳等設施,由外資劇院和電影院運營公司AI CINEMAS和沉浸式室内綜合運動娛樂品牌PARTY KING聯合打造。AI CINEMAS是歐洲知名的影院品牌,而PARTY KING則是國内領先的室内綜合運動娛樂品牌,兩者合作将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娛樂體驗。

    太平洋新天地商業中心是該項目所在地,總體量達到約39萬平方米,包括辦公和商業建築面積。項目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周邊有多條地鐵線路通達。

    此次簽約也標志着AI CINEMAS首進中國及上海,未來計劃在中國擴張20家高端影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綜合體

    商場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