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江國投征集襄陽東津新總部大樓方案 欲造120米地標建築

观点网

2024-02-19 14:34

  • 建築高度不大于120米,采用單棟塔樓+多層裙房模式。規劃新建辦公大樓、辦公配套服務設施等内容,總投資約7億元。

    觀點網訊:2月19日,漢江國有資本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征集其位于襄陽市東津城市新中心的總部大樓概念方案。項目占地約17557平方米,旨在打造現代化國企總部形象,並成為該區域的地標建築。

    據介紹,項目用地位于襄陽東津城市新中心核心區,中央公園以西、楚山路以南。漢江國投總部大樓項目建成後将成為東津城市新中心軸線上第一棟超高層地標建築。

    規劃用地性質為B2商務用地(可兼容商業用地),城市道路面積約7500平方米,公共綠地面積約1368平方米,容積率不大于4.0,建築密度不大于50%,綠地率不小于20%,總建築面積約9.75萬平米,地上計容建築面積約7.02萬平方米,建築高度不大于120米,采用單棟塔樓+多層裙房模式。規劃新建辦公大樓、辦公配套服務設施等内容,總投資約7億元。

    公告表示,為适應公司業務發展需求,拟于襄陽市東津城市新中心新建漢江國投總部大樓。漢江國投總部大樓項目建成後将成為東津城市新中心軸線上第一棟超高層地標建築,應塑造富有鮮明特色的現代化國企總部形象。為了高起點、高品質地進行漢江國投總部大樓方案設計,在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下,誠邀國内具有卓越水平和豐富經驗的設計咨詢機構參與,征集有遠見、富創意、高標準、切實可行的設計方案。

    漢江國有資本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襄陽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是市屬最大國有企業,集團注冊資本100億元。截至2022年底,集團資産總額突破2000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建築規劃

    房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