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81畝文化體育綜合體正式復工 項目總建面8.72萬平米

观点网

2024-02-15 16:16

  • 該項目位于福清市東部新城區域,緊鄰清繁大道以北,是省重點項目及東部新城“三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全民健身園項目占地約12091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87218.98平方米,最高建築高度為40.3米。預計建成後将提供約1.8萬座坐席,為市民打造一個集體育、文化、休閑于一體的高品質公共空間。

    觀點網訊:2月15日消息,由福清市城投集團所屬城建公司負責建設的全民健身園項目已于2月12日正式復工。該項目位于福清市東部新城區域,緊鄰清繁大道以北,是省重點項目及東部新城“三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

    全民健身園項目占地約12091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87218.98平方米,最高建築高度為40.3米。項目計劃建設一座乙級體育場、一座全民健身配套服務設施以及地下室,同時還将包括6個室外橡膠面層籃球場、4個人工草面層五人制籠式足球場、7個橡膠面層羽毛球場等室外體育健身設施及配套服務設施。預計建成後将提供約1.8萬座坐席,為市民打造一個集體育、文化、休閑于一體的高品質公共空間。

    福清市還有其他多個重點項目也将在近期逐步復工。這些項目包括大真線提升改造工程、龍江南路東延伸線、福通大橋、龍江流域綜合整治、倪松閘工程、清繁大道東延伸線、福清龍華職業技術學院北林校區以及福清第二醫院新院等。這些項目的復工将進一步推動福清市的城市建設和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綜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