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實業:公司股票收盤價首次低于1元 觸發退市風險

观点网

2024-02-07 20:30

  • 若自該日起,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上交所将在15個交易日内對公司股票做出終止上市決定。交易類強制退市公司股票不能進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觀點網訊:2月7日,重慶市迪馬實業發布退市風險警示,股價連續20日低于1元或觸發退市。

    迪馬股份表示,公司股票于2024年2月7日收盤價為0.95元/股,首次低于人民币1元。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僅發行A股股票的上市公司,如果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盤價均低于人民币1元,公司股票可能被上交所終止上市交易。

    若自該日起,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上交所将在15個交易日内對公司股票做出終止上市決定。交易類強制退市公司股票不能進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公告還披露了公司的财務狀況和控股股東股份凍結情況。公司2021年、2022年已連續兩年虧損,預計2023年度淨利潤将虧損30億至36億元。同時,控股股東重慶東銀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動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均被司法凍結及輪候凍結,存在被司法處置的風險。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迪馬股份